今天華國三太子盃雙打首場比賽就是台灣內戰,由本土組合許育修、王宇佐對上台灣、白俄羅斯組合彭賢尹、Aliaksandr Bury,彭賢尹因腰傷退賽,許育修、王宇佐晉級4強。許育修、王宇佐在首盤以2:1領先時,彭賢尹因為腰傷復發而退賽,最後由許育修、王宇佐組合晉級,賽後王宇佐表示,對這個結果感到很意外,原本已經準備好對付這場硬戰,希望彭賢尹的傷勢能趕緊好。這是許育修、王宇佐首度搭配,王宇佐表示,雖然這是第一次搭擋,不過兩人搭配得不錯,不只默契很好而且溝通上也很OK,比賽時的想法也很一致。19歲的許育修配上33歲的王宇佐,「王宇佐很好溝通,搭配起來還蠻順的,而且在比賽的時候他會給很多的戰術」許育修說。下一戰許育修、王宇佐將碰上印度組合Gunneswaran Prajnesh、Myneni Saketh,王宇佐表示接下來會全力以赴,不過雙打的比賽很不一定。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網球/莊吉生擊敗頭號種子闖8強 寫下三太子盃紀錄 網球/球速測到140公里 網球新秀吳東霖也關注大谷🎾 更多追蹤報導三太子男網賽 莊吉生應勝未勝遭淘汰三太子挑戰賽 吳東霖三盤惜敗扳倒頭號種子 莊吉生:高興一下就好盧加諾女網賽 謝淑薇女單首輪止步新勢力崛起 吳東霖挑戰賽生涯第2勝--------------------------------------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