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余天在今(4)日與王彩樺一起為了新節目《黃金年代》與媒體餐敘,在訪談間被問到阿姑與陳松勇的恩怨時,他竟然意外爆出一段插曲,他表示「那個人(指陳松勇)就是粗魯,每天都看他在喝酒,都已經喝到中風了還一直亂講話」,並表示曾經目睹過他對超資深女星素珠阿姨動手動腳,又摸又搓,不過事情傳到陳松勇耳裡似乎不是滋味,狠嗆「神經病!」▲陳松勇才剛跟周遊吵完,隨即又捲入「性騷擾事件」。(圖/記者蔡世偉攝影)陳松勇近期的狀況頗多,一開始先跟白冰冰對槓上,後來在中秋資深藝人餐會上對周遊與李朝永的婚事直喊「人不要臉,天下無敵」,並表示李朝永是「考古學家」,此話一出讓周遊看了火冒三丈,對於他們兩人的糾紛,余天直接說「那個人每天喝酒,還會一直亂講話,我當年就是在後台用三字經罵過他,因為他對素珠阿姨動手動腳,又摸又搓,人家都一把年紀了而且很不開心,你為什麼要這樣!」▲余天跟王彩樺最近要一起開設新節目。(圖/華視提供)不過根據《聯合報》報導,陳松勇聞訊後相當生氣「他亂講話!我何時摸過她?他根本神經病,我對這個人不敢恭維」甚至還氣到想揍人,不過余天後來也有表示,其實有勸誡過陳松勇不要再喝了「但他就不聽,狀況好一點又來!」最後也語重心長的希望他可以少喝一點。(編輯:邱于倫)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賈靜雯惹怒阿姑!她「一通電話」搞定看周遊放閃!余天打冷顫吐出經典回應阿姑粉嫩出征挨轟 「可愛」錯了嗎?律師評周遊:長輩不懂事有點誇張了!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