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林恩如/台北報導有意爭取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出席台北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雙向電扶梯完工啟用「剪綵」儀式,結果被網友酸說「連手扶梯都要剪綵,真的是選舉到了」。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6日)被問及此事,批評柯文哲沒政績到這樣,柯市府是多墮落才能想出這些怪招?▲柯文哲日前現身北捷電扶梯啟用剪綵,引發熱烈討論。(圖/中央社)丁守中表示,柯文哲一向宣稱「施政節儉」,但現在卻連捷運站得電扶梯完工都要舉辦啟用典禮,過去工務單位不管道路、隧道或軌道工程,常常搞一些分段通車、分段破土、分段完工的把戲,就是為了拍長官馬屁,沒想到市府連電扶梯安裝都能搞分段通行典禮,可說做秀到超神入化。丁守中說,2012年時,有議員質詢上下捷運站不便,結果拖了6年才完工,未來4年、也就是下一任市長任期結束前,各捷運站增設電扶梯改善工程才可能完成,現在就來慶祝剪綵,難不成接下來還要慶祝剪綵幾十次?丁守中還酸,柯文哲沒政績到這種程度,放任惡質剪綵文化流行,就跟柯市府先前宣傳捷運站門已全數架設完成一樣,效率這麼差還敢當政績來誇口「莫非因為柯文哲是歷任台北市長任內、唯一沒有捷運落成完工的市長,因此想要有所補償嗎?」柯市府是墮落到什麼程度才能想出這些怪招。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議員看板似賈靜雯 本人曝光網驚呆!周玉蔻槓高嘉瑜!綠營超高層:罵得好前柯粉凍未條!談柯爭議:拜託動動腦仲介器官疑雲 心外醫:我相信葛特曼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