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玻璃又破了嗎?」一名新竹的網友在臉書指出,一對男女開著賓士車,在新竹縣、市把人攔下,假借車輪胎噴起的石子打到他的車子玻璃,一口咬定要求賠償!引發網友熱議,而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對男女根本是「慣犯」,男子上月曾在台南出沒,並以一樣手法詐騙路人,留言釣出不少受害者,且地點從北到南都有。而新竹縣警察局表示,有接獲1起類似報案,並指出當事人、車與照片中相符。近日,有網友在「新竹爆料公社」貼文指出,這對男女日前曾在新竹縣、市出沒,遇到路人就假借民眾車輪胎噴起的石子打到他的車子玻璃,而把人攔下要求賠償,貼文一出,果不其然引發網友共鳴,還有網友貼出照片指出,「開一台很舊款S型賓士是吧,這到處用這種手法騙維修費,之前在別的地方騙現在跑到新竹來」。網友將此事上傳臉書後,才發現受害人不少,且類似這台的賓士車可說是全台「跑透透」,從北到南都有相同案例,因大部分人都抱著花錢消災的心理,多半沒報警處理,因此網友也只能互相提醒注意。也有網友貼出連結,指出這名男子上月才在台南出沒,家人因趕著工作,願意付費修擋風玻璃,沒想到對方隨即拿出1張影印的收據,並說玻璃才剛修好1個月,獅子大開口說要8萬元,家人覺得有異,立刻報警處理。據悉近期也有其他司機「中招」,且損失數千到上萬元不等。而據《蘋果日報》報導,新竹縣警察局則說,二重派出所曾接獲1起類似案件,也是關於車禍糾紛,當事人、車與照片中相似,雙方當時因為車窗賠償事宜無法取得共識,警方請他們一起回派出所處理,但沒想到要求賠償的賓士男不願意就快速離去,令警方也感到懷疑。而警方也藉此提醒民眾,遇到這類案件,應立即報警。更多 TVBS 報導詐騙炫富!百萬人民幣塞行李箱 金主僅24歲 電商上賣餐券遭盜刷 店家損失3百張無法求償 詐騙老梗「爸爸救我」 退休警也差點上當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