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尤嬿妮】萬芳將於12月在高雄巨蛋開唱,她日前受邀為港都電台擔任本月客座DJ,曾有17年電台DJ資歷的她開心說:「重溫當DJ的日子,其實有一種特別熟悉的感覺,重新透過廣播跟大家分享音樂故事跟生活心得。」來到高雄,萬芳不忘選播台語歌與大家分享,問她是否提前「洩題」播了演唱會要唱的台語歌?她賣關子說:「有認真聽我這個月在港都電台節目的人,搞不好會猜到1、2首。」萬芳以獨特主持風格及慵懶磁性嗓音獲大批聽眾擁戴,這次以DJ身分回歸,她表示:「短短4周的時間,準備了90年代耳熟能詳的歌曲,讓大家在周日的晚間來一個KTV時間,然後也打算做一集自我介紹,讓不同年齡的聽眾重新認識萬芳的歌曲。」此外,萬芳日前也獲時尚雜誌邀請拍攝美照,其中一套男裝將她中性的另一面展露無遺,她平常私下穿著以舒適自在風格為主,也曾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以西裝造型現身,她笑說:「因為自己不太會穿高跟鞋走路,大家都以為萬芳很溫柔很女性,其實也有陽剛的一面。」更多新聞報導Selina開新公司 任爸「我只是掛名」凍齡男神認愛!姐弟戀對象長這樣許效舜又撞鬼 照片上的這隻手曾嚇壞網友陳松勇反咬報私仇 崔佩儀的反應變這模樣只見5次面就娶大S 汪小菲揭密是這原因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