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今天在一場記者會上,宣佈了台灣的宏佳騰和 PGO 兩間車廠也加入了 Gogoro 陣營,加上早前加入的 Yamaha,Gogoro 的換電系統己有四間車廠採用。兩間車廠的產品預計在明年推出,這勢必會將大幅增加 Gogoro 系統產品的多樣性,對於提高競爭力也有所幫助吧。台灣電動機車雖然整體的佔有率還不是太高,但在檯面下依然是暗潮洶湧,各家油車車廠都在考量未來幾年內,勢將到來的電動機車時代中,將以什麼樣的面貌迎接挑戰。除了半路殺出來的 Gogoro 之外,傳統的三大廠中,Kymco 選擇了推出自己的 Ionex 系統、Yamaha 已經加入了 Gogoro 陣營,形成兩個市佔率相去不遠的集團。所以反而是依然安靜的 SYM 最微妙 -- 是加入兩大陣營之一,讓其中一方取得巨大優勢;又或是再推出第三套系統?台灣的換電系統還是早點決出個勝者來,對統一標準比較有利啊。除了車廠的加入外,Gogoro 也正式公開了之前就有傳聞,與中華郵政的合作,並且新公佈了獲得物流公司 DHL 的訂單。在台灣 DHL 的車隊中共有 350 台各式車輛,其中 70 輛是機車,這次的合作將先把當中的 15 輛替換成 Gogoro 2 Utility 貨運款,目標是在未來將整個車隊換成綠能的方案,為 2025 年達成 70% 的第一及最後一哩遞送採用綠色方案的目標而努力。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