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呂品逸/新竹報導太離奇!新竹縣一名婦人,本周三被女兒發現陳屍住家附近的車輛後座,由於婦人有飲酒習慣,原以為是被嘔吐物噎到窒息身亡,但3天後鄰鎮另名老翁服毒自殺,留下遺書指「我處理掉了」、「不願意被關」等語,檢警查出婦人原是老翁的小三,懷疑老翁因債務毒殺婦人後畏罪自殺,將深入調查。▲檢警目前懷疑張翁先毒殺鐘婦,返家後畏罪服毒自殺。(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警方調查,鐘姓婦人(61歲)本周三下午4時許,被女兒發現在車輛後座身亡,雖經送醫急救仍回天乏術,當時檢警相驗發現遺體沒有外傷、口吐白沫,懷疑鍾婦是服藥或是被嘔吐物噎到窒息,沒想到今天凌晨,鄰鄉鎮的一名張姓老翁(76歲)在家中疑似服毒身亡,留下的遺書直指他與鐘婦的死有關。警方表示,張翁的遺書中寫道:「鍾OO我處理掉了,我這麼老了,不想進去關!」也提到鐘婦與他有債務糾紛,檢警調查之下,鐘婦家屬坦承鐘婦是張翁的小三,檢警懷疑張翁先毒殺鐘婦後,返家畏罪服毒自殺,將待周一解剖遺體後,才能釐清兩人死因。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發票洩機密!夫偷買驗孕棒 人妻氣炸桃園逆子殺母砍頭 社區今辦法會去煞國道追撞2死 肇事駕駛道歉曾母淚崩獨/把撿垃圾變遊戲 「總要有人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