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松山警方接獲線報,桃園地區有販毒集團行徑囂張,非法擁槍販毒滋事,租雙B名車代步,每兩三天就換汽車旅館當住所躲追緝,警方監控,掌握他們藏匿的五星級汽車旅館,就在他們前往交易毒品時上前圍捕,沒想到嫌犯開車衝撞警方,警方連開三槍逮人,並房內查獲市價約150萬的毒品。▼(圖/東森新聞)毒蟲開著休旅車,緊跟在同夥的賓士車後方,正準備加速離開汽車旅館,這時後頭刑警追上前,開槍逮人。汽車旅館車道口,一連三槍埋伏警力,前後包抄,大膽開雙B車衝撞警方,如今插翅也難飛。接著警方不只在車內搜出毒品跟槍械,還在他們投宿的五星級汽車旅館房間內起出超過一公斤來不及帶走的安非他命、海洛因跟吸食器,市價約150萬。主嫌就是他,被移送時走在第一個,頭低到不能再低,34歲的李姓嫌犯平時在桃園地區出沒,行徑囂張,自組販毒集團,深怕毒品黑吃黑或被結怨的仇家尋仇,還隨身帶槍,帶著小弟四處以五星級汽車旅館當家,這天,連同主嫌還有三名小弟一起落網。▼(圖/東森新聞)松山分局偵查隊長吳坤安:「出入以高級雙B車當代步,另外他們為了躲避警方查緝,每兩三天就會換一家汽車旅館,投宿的汽車旅館坪數約60幾坪,一天約7000多元。」▼(圖/東森新聞)松山分局警方接獲線報,跟海巡署組成專案小組連日來監控,這個桃園地區販毒的大藥頭,發現狡猾毒犯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租雙B名車代步,還不定時更換住所,想要製造追緝斷點。眼見時機成熟,警方在18號當天持搜索票跟拘票前往桃園平鎮汽車旅館,趁著他們準備外出,交易毒品時在車道口攔查,嫌犯當下衝撞警方,警方驚險開三槍打中車輪,制伏逮人。(封面圖/東森新聞)更多東森新聞報導● 「我的手啦~」男突拔槍遭壓制哀哀叫 警巴頭:麥吵● 討鑰匙遭拒!44歲兄狠殺妹…刀斷兩截 刺中心臟命危● 閨蜜愛上爸!從小三變後媽 另類「3P」出遊玩爽爽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