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屏東市的縣議員候選人曾義雄,昨(廿一)日成立競選總部,現場湧入七、八百名熱情支持鄉親,互動熱絡。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屏東市長候選人林協松、國民黨屏縣主委廖婉汝、屏縣議長周典論、黃國屏黨部主委閻建軍等人站台力挺,同聲呼籲鄉親全力拉票、搶救在當選邊緣的曾義雄。下屆屏東市的縣議員選舉,戰況空前激烈,廿名候選人搶攻包括三席婦女保障名額在內的十二個席次,一般預料,五名女性參選人爭奪三席婦女保障名額,另外的十五名男性則搶攻九個席次。周典論推崇曾義雄曾是議會最大牌的議員,五十五席議員包含議長、副議長,對預算審查都沒有他厲害,若他重回議會相信縣府財、主單位都要「挫」著等,而且曾義雄問政鏗鏘有力是大砲型議員,拜託大家做他的分身,全力為曾拉票。廖婉汝說,國民黨在屏東市高額提名六人,但曾義雄擅於監督縣政、為民謀福利,非當選不可,她代表國民黨懇求大家多拉票,將在當選邊緣的曾義雄送進議會;蘇清泉、林協松及閻建軍也肯定曾義雄的為民服務態度與精神,像這樣優質的人,沒有進入議會將是人民的損失。曾義雄表示,他預估自已在第九、十名的當選邊緣,雖然沈寂政壇六年,在沒有任何資源下,六年來服務處一直敞開,為民服務不懈怠,更不分黨派,相信大家有目共睹,希望大家幫他拉票渡過這個危機,他將會更盡心盡力為鄉親付出。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