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V女優三上悠亞率領松田美子、櫻萌子組團體「HONEY POPCORN(허니팝콘)」三月出道,今(21)日首度以「偶像身分」在Neo Studio辦活動會粉絲,現場更帶來泫雅的〈LIPS〉,表演性感十足,她也以中文問候大家,表示很開心能在台灣辦粉絲見面會。▲HONEY POPCORN粉絲見面會。(圖/特約記者楊金國攝 2018.10.21)三上悠亞一直透露熱愛K-POP,舞台上果真帶來多首韓文夯曲,表演了泫雅的〈LIPS〉之外,還有Apink的〈Mr.Chu〉以及TWICE的〈What is Love?〉,盡全力「當偶像」滿足台下粉絲,三人更送出原味上衣、唇印板與簽名板,展現十足的誠意。不過見面會上仍有小插曲,她們台上因賣力演出,三上悠亞黑色小可愛頻頻往下掉,她雖然不時調整衣服防走光,但仍敬業的把表演完成。▲HONEY POPCORN粉絲見面會。(圖/特約記者楊金國攝 2018.10.21)▲HONEY POPCORN粉絲見面會。(圖/特約記者楊金國攝 2018.10.21)更多 NOWnews 今日新聞報導 趙濤芝加哥影展「封后」 即將來台拚金馬影后 來高雄拍片超《幸福》 何蔚庭回福地望再奪金馬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