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號脫軌意外,釀成百餘人死傷,許多藝人紛紛公開集氣,像是剛剛才公開喜訊的白家綺,就懸著一顆心,希望大家能多多關心;另外像ELLA也在臉書上PO文,表示相當心痛,HEBE也呼籲大家要趕快去捐血,就希望能為傷者祈福,度過難關。▼圖/東森新聞普悠瑪脫軌意外,釀成嚴重災情,許多藝人難過不捨,紛紛公開加油打氣。藝人白家綺:「知道台鐵發生了重大的工安意外就非常難過,我相信在這個時候,大家也都很痛心,所以也謝謝大家的關心跟祝福,還是希望這個時候,大家多花一點力量,去關心罹難者的家屬還有傷者,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康復」。才剛宣布要成為幸福人妻,白家綺喜訊剛好碰上普悠瑪意外,讓她也是懸著一顆心,胡瓜同樣不捨有感而發。資深藝人胡瓜:「普悠瑪它轉彎是蠻斜的,但是我從來沒想過它會脫軌,它速度並不是很快,有時候會蠻晃的,因為它沒有安全帶的嘛,上了年紀的人哪禁得起撞,對不對,何況是,就算是年輕人也禁不起撞,更何況是老人家,所以我就跟人家講,出去本來就很多工安意外,尤其是在外地工作,所以每天平平安安就是福了」。▼圖/東森新聞另外,像是HEBE也在臉書上發文,呼籲大家去捐血,ELLA也發文表示心情真的相當心痛,還有楊丞琳也希望傷者早日康復,台語天后江蕙,同樣難過震驚。▼圖/東森新聞藝人沈玉琳:「看到這個新聞快訊,我是很震驚啊,我趕快跟我老婆說,那個普悠瑪就是我們常搭的普悠瑪,那我老婆也大嚇一跳,所以確實因為普悠瑪,已經是東部地區交通的金字招牌了啊,那沒想到會發生這麼一個重大的事件,死傷這麼大,令人相當的難過」。▼圖/東森新聞藝人王仁甫 vs.季芹:「很多包括歌迷朋友還有粉絲,我們的朋友,都傳簡訊告訴我們說,我們住在宜蘭,應該要鼓勵一下,所有宜蘭的附近的朋友們,大家趕快去血庫幫幫忙,因為現在這個血庫的部分,目前非常的缺血」。▼圖/東森新聞藝人們集體打氣,就盼能為傷者祈福,度過難關。(封面圖/東森新聞)更多東森新聞報導●普悠瑪翻車事故「報案人」曝光! 國一女生沉著救人●役男休假遇死劫「臉削凹一半」選東監洋蔥原因曝光●慟!卑南生剛奪柔道銅牌就罹難 父拿行李腿軟險跪地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