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世偉/綜合報導歌手魏如昀將於23日「金馬music night獨家線上音樂會」上唱電影《聽見下雨的聲音》同名主題曲,回想起當年她適逢人生低潮,在咖啡廳打工養活自己,意外收到方文山的信息,邀請她參演電影,至今都讓她心存感激。對於今年入圍金馬獎的電影,魏如昀直推劉若英執導的《後來的我們》,眼眶帶淚的她坦言「父親過世的這段期間,只要看到父女相關題材的電影或電視劇,我都不自己的會投射到自己身上。」▲ 魏如昀將在金馬music night獨家線上音樂會獻唱。(圖/friDay影音提供)連續六年與金馬合作的網路平台「friDay影音」,將於23日邀請到跨音樂、戲劇和電影的創作型歌手魏如昀,舉辦「金馬music night獨家線上音樂會」,活動中將會演唱多首精選電影主題曲。其中,魏如昀將演唱「億萬點擊」神曲《聽見下雨的聲音》,她透露「這首歌是老天爺送我最棒的禮物,當時人生正逢生命的低潮,靠在咖啡廳打工維生來養活自己的夢想,沒想到就在磨咖啡豆時,收到方文山導演寄來的E-mail,邀請她參與電影的演出。」魏如昀透露,當時一度因試鏡時因自己知名度不夠高,被投資方刷掉演出機會,所幸方文山導演力排眾議的認為她適合角色的詮釋才獲得演出機會,讓她至今都心存感激。▲魏如昀感謝當年方文山的提拔讓她度過低潮期。(圖/ innisfree提供)問及有無看過這次金馬入圍的電影,魏如昀坦言,看到劉若英執導的《後來的我們》片中田壯壯的演出淚崩,她眼眶含著淚透露想起自己剛過世的父親,「父親過世的這段期間,只要看到父女相關題材的電影或電視劇,都會不自覺地把這樣的情感連結投射到自己身上。」魏如昀自嘲每每都會哭到理智線斷掉,本屆金馬最希望田壯壯能夠獲獎。此外,她也相當欣賞周迅的演技,直呼她的每顆鏡頭,都是用全身的每一吋皮膚在演戲,淋漓盡致的發揮,就連她近期演出的宮廷劇《如懿傳》也是如此具有張力。▲魏如昀表示看完劉若英執導的《後來的我們》讓他憶起父親淚崩。(圖/friDay影音提供)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魏如萱將臨盆緩出輯 電台節目也交棒《悶鍋》回歸搞笑 連電話那頭都笑聲遲來30年的殺青 佼佼哭不停她呼呼只見她眉頭一皺 黃子佼決定重錄新歌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