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縣太保市昨天(21日)驚傳一名3個月大的女嬰,因為半夜哭鬧不止,在家中遭父親用衣架毆打,拿毛巾勒頸,導致死亡。這名狠心的父親立即遭到收押,檢方也在上午進行解剖,釐清女嬰的死因,女嬰的母親首度露面,對於當時為何沒能阻止先生打女兒,完全封口。穿著咖啡色外套,一頭長髮的年輕女子,就是死亡女嬰的母親,年紀相當輕只有22歲,卻已經是3個孩子的媽,案發當時,她就在現場,為何沒能阻止先生下毒手?33歲的黃姓父親,21日凌晨,因為不到3個月大的女兒哭鬧不止,先用衣架痛毆,然後再用毛巾勒住頸部,導致女嬰送醫前死亡。女嬰身上多處傷口,脖子有明顯勒痕,兩眼腫孔還不一樣大,為了釐清女嬰究竟是腦出血死亡,還是被勒死,檢察官上午找來法醫解剖驗屍。黃姓父親坦承不是第一次對女兒施暴,因為經濟壓力、情緒不穩,經常找孩子出氣,案發後已經遭到收押,更離譜的是,黃姓夫婦生的3個孩子,第2個也在去年(2017年)因為搖晃症死亡,顯然這對夫妻很不會照顧小孩。嘉義縣社會局也表示,2017年6月黃姓夫婦從桃園搬到嘉義後,社工就訪視了18次,希望他們節育,沒想到2018年7月又生下一名女嬰,還因為沒有定期產檢,女嬰一出生就遭到感染,住進加護病房,當時社會局主動提出出養計畫,卻被黃姓父親拒絕,沒有能力扶養,又管不了情緒,最終竟是害死女兒一條命。(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相關新聞影音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