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身障青年打造圓夢舞台,能在職場上成功就業,異人館餐飲連鎖與伊甸基金會於7月舉辦為期3個月的「看見藝術 遇見愛」公益活動,短短3個月內,透過每一張傳愛明信片的義賣,不僅為身障青年募集17萬元的就業服務經費,更號召了超過5千名民眾看見身心障礙朋友就業的需要。異人館國際餐飲林岡立總經理表示,今年異人館從5月開始,與伊甸基金會舉辦了兩場公益活動,我們動員全體員工一起加入傳愛的行列,號召近萬名民眾支持身障朋友勇敢作夢,努力築夢,就是希望未來每位身障者都能在職場上找到自己的人生舞台。32歲領有中度智能障礙手冊的蔡瓊慧,來到伊甸心園小作所已有兩年了,在伊甸小作所接受職業培訓的這段時間,她不斷的學習各式各樣的代工、清潔、烘焙、手工藝活動,鍛鍊體耐力並培養良好的工作態度,從每一次的挫折中學習經驗,現在的瓊慧不僅能力超前,還是烘焙餅乾的一姊,更值得老師和同學的信賴。「我也想要工作!」這是瓊慧最大的願望,她期待自己有朝一日,也能像她最好的朋友一樣從心園「畢業」,到一般公司行號上班。伊甸基金會台南職重中心張雅琪主任表示,很感謝異人館拋磚引玉,號召全台民眾一起守護身障朋友的夢想,希望更多企業可以看到身心障礙朋友的認真,多一份支持,多一份機會與信任,身心障礙朋友也有無限可能,也可以發揮自己的潛能。伊甸基金會從101年開始提供身心障礙朋友有別於職場工作與機構照顧的服務模式,希望透過社區化及在地化的深耕服務,協助身障者可以自立生活,因為有大家的陪伴,身障青年才有機會邁向未來,扭轉人生!活動洽詢:06-2146990*303。更多新聞推薦● 普悠瑪事故後 賴清德允諾成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