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南韓藝人兼格鬥選手秋成勳,因2013年帶著2歲女兒秋小愛出演《我的超人爸爸(超人回來了》知名度大開,雖父女倆已於2015年退出節目,但兩人逗趣的互動和秋成勳的「女兒傻瓜」形象仍深植人心。日前秋成勳受邀出演韓綜《TALKMON》,在節目中談到維持身材的秘訣,竟自爆曾在「10小時內狂減7公斤」,此話一出令現場所有來賓和主持人驚呼連連。▲秋成勳和女兒邱小愛。(圖/翻攝自秋成勳IG)身為職業格鬥選手的秋成勳,因為比賽的關係必須嚴格控制體態,常常得在兩個月前就開始接受魔鬼訓練,並在短短幾天內瘦下10公斤。他透露,自己通常會分兩階段減肥,在比賽前兩個月靠飲食、運動減掉7磅(約3.2公斤),並在比賽前一晚「瘋狂三溫暖」,從晚上10點到12點來來回回進烤箱逼汗,再喝200c.c.的水入睡,隔天早上6點起床後,空腹進烤箱再待兩小時,前後總共10小時就能減掉15磅(約6.8公斤)。▼▲秋成勳在比賽前一天,10小時減掉7公斤。(圖/翻攝自Olive YouTube)此話一出驚呆現場所有人,就連主持人也驚呼:「這合理嗎?」對此,他則表示這個方法並非人人適用,且過度減重會讓身體造成負擔,不但全身無力,就連講話也無法發出聲音,效果同樣不會持久。秋成勳表示,雖然他可以在短時間內減掉7公斤,但因身體缺水只要稍微吃點東西,隔天就會再復胖10公斤,而這也就是為什麼外界常會看到格鬥選手在一天之內忽胖忽瘦的原因。▲秋成勳說,雖然前一天減掉7公斤,但因方法不健康,隔天立刻復胖10公斤。(圖/翻攝自Olive YouTube)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4個月鏟30公斤!小禎找回青春肉體2個月鏟23KG!神童吃這5樣食物促進新陳代謝 喝「冷水」竟然比較瘦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