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頭殼newtalk] 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改選延宕一年多,台日關係協會會長邱義仁今天召開理事長參選人記者會,提出上任後的五大政見,由於邱為同額競選,因此足協6日的改選,篤定成為新任理事長。睽違10年,邱義仁再次接掌足協理事長,對於再度回鍋參選主因,邱義仁表示,足協理事長爭議鬧了一年多,有人質疑為何不對外說明,然而先前沒有身分發言,直到前陣子才確定有參選資格,所以現在他有責任把想法和大家說明,他本來毫無意願參選,但身邊的人不斷勸進、遊說他回鍋,讓他開始心神不寧,最後動搖意志決定參選。邱義仁提出五大訴求,包含「足協章程修訂」、「聯賽正常化,朝產業化目標邁進」、「提升選手、教練待遇」、「落實教練、裁判證照制度」、「建立足球資料庫」。足協章程修訂上,邱義仁指出,國民體育法與國際足球總會規定上有出入,希望能修改符合國體法、FIFA又能接受之新版章程。邱義仁表示,台灣足球正式職業化目前仍有難度,但的確具有產業化的潛力,希望能讓「聯賽正常化」,歐洲運動趨勢是每週踢一場,比賽就是訓練,台灣聯賽賽季是短時間踢完,各隊也有傭兵問題、對球員養成很不利,聯賽正常化是目前最重要的;他也以日本為例,由地方政府組隊,結合地方各中小企業,以贊助企業聘請幾名球員的作法,解決單一企業球隊難覓的困境。此外,邱義仁也希望能夠提升選手、教練待遇,聘請外籍教練上,不只是成績導向,要發揮帶動國內教練水準提升的效果,形成本土教練培育體系,也會聘請體能、守門員、賽事分析等功能性教練,同時也會協助有意轉型為教練的優秀國腳。除了提高選手、教練待遇,邱義仁認為,也該強化教練、裁判的養成,他指出,國際教練證照分4級,最頂級台灣只有2人,因此足球運動發展,教練、裁判養成也相當重要。邱義仁也主張,過去沒有建立資料庫,未來透過登錄系統,建立起包括球員、教練、裁判、相關從業人員資料庫,這些都是對未來職業化的基礎。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金瓶梅成人影片分享 德州撲克牌遊戲下載 熱門遊戲排行 痴漢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