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聯冠軍戰明天(10月13日)開打,釀酒人隊將在主場迎戰衛冕的道奇隊,一直到今天釀酒人終於宣布第一戰先發投手,將是季後賽第一輪沒有上場的左投手岡薩雷茲(Gonzalez),將對上道奇王牌左投柯蕭(Kershaw),週六早上8點,這場比賽將有現場直播。釀酒人在主場積極備戰,要尋求最近的12連勝,總教練Craig Counsell幾經考慮之後,也終於宣布,國聯冠軍賽第一戰的先發投手人選,是季後賽第一輪沒上過場的左投Gio Gonzalez。釀酒人把第一戰交給老將Gonzalez,而不是給15勝的Jhoulys Chacin,有點讓人意外,他預計投第三場。Gonzalez生涯有6場季後賽先發經驗,其中2016年對過道奇一次,當時他4.1局失掉3分,八月底轉隊後,Gio九月份戰績3勝0敗,自責分率2.13,10月以後還沒投過,他急於表現。至於作客的道奇,早就決定讓王牌左投Clayton Kershaw先發,他在分區系列賽第二場,主投8局沒有失分,狀況正好,Kershaw特別注意釀酒人強打Christian Yelich。星期六早上8點,國聯冠軍賽第一戰,衛冕的道奇和大黑馬釀酒人交手,球迷別錯過民視現場直播。(民視新聞/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美國職棒看民視,看球賽把TOYOTA YARIS開回家!」活動辦法看這邊。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13支遊戲 博弈網站 台灣博弈 真人博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