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朱淑君、吳伊哲、SNG小組/台中報導國中生相約提前慶生,結果壽星跟好友兩人不幸溺斃。意外發生在台中東勢區,5名國中生相約到溪邊烤肉,要為其中一位楊同學提前慶生,卻沒想到楊同學為了撿鞋不慎跌落水中,同學要救人也溺水。兩人被救起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國中校長:「嗚嗚嗚。」國中校長來到台中東勢沙連溪邊哭得好傷心,因為有兩名國三生溺水失蹤。警消週六中午12點獲報,趕到現場搜索兩個多小時,終於找到人。搜救人員:「救護車,救護車準備!(好) 救護車。」▲警消接獲通報急忙救人,兩國中生仍難逃死劫。被救起時,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兩人送醫搶救宣告不治。死者同學:「那個楊(死者)很像快生日,他們要慶祝他生日的樣子,就是烤肉。」記者:「知道他們來這裡烤肉?」死者同學:「對。」死者同學:「一個去撿鞋子然後掉下去,另外一個跟著去救他結果就跟著掉下去了。」▲死者同學聽聞噩耗也很震驚。同學聽聞噩耗趕到現場,才知道原來一共5個人到住家附近溪邊烤肉慶生。沒想到楊姓壽星鞋子掉進水中,為了撿鞋溺水,同班的邱姓好友下水救人結果雙雙溺斃。還有家長到現場,憂心找人。同學媽媽:「我的小朋友姓許。」記者:「姓許?姓許不是,姓許應該沒有。」同學媽媽:「我可以下去嗎?」記者:「姓許應該沒有在這,下面是一個姓楊一個姓邱的。」同學媽媽:「是喔,我會怕怕!我的小朋友在哪邊?」得知自己的小孩平安鬆了一口氣,但另外一邊卻是傷心不已。溺斃的楊同學外公外婆趕到醫院,神情哀戚。楊姓死者外婆:「七點多(出門)。」記者:「那他平常乖嗎?」楊姓死者外婆:「平常乖乖啦。」記者:「那他一早出門沒跟你講要去哪?」楊姓死者外婆:「他就只說他要去找同學。」怎麼也沒想到,國中好友相約為楊同學提前慶生,最後壽星卻溺水身亡。楊同學的媽媽甚至在醫院哭喊:「這麼辛苦養你,怎麼可以丟下我?」令人不勝唏噓。溺水意外,釀成2死悲劇。▲楊姓死者家屬悲痛萬分。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最壞身教!女兒全程目睹母偷遊戲盒畫面曝光!拉拉山坍方恍若地震來襲北市嚴重車禍 公車道尬車釀3死慘劇女童離奇墜16樓亡!死前狂道謝惹淚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龍虎總獎金 a片百科全書 台灣論壇 試玩賓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