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新北市一名溫姓男子於2015年妻子懷孕期間,透過視訊與女網友大玩網路性愛,不料卻遭對方側錄,並拍下下體裸露勃起的照片、影片。結果女網友拿著這些影像向溫男勒索50萬,見溫男不從,女網友便將系列照片傳送給溫男臉書上的朋友、同事。事後溫男還膽敢拉著妻子去報警,妻子得知情況後,氣得訴請離婚!▲溫男背著妻子玩網路性愛,遭對方訴請離婚。(示意圖/資料照)據判決書指出,溫男妻子指控老公在自己懷孕期間,不僅沒有體恤她身體不適,反而背地跟網友大玩網路性愛,事後還被拍下不雅照片,並遭散布給親友,讓她苦不堪言,因此向法院訴請離婚。對此,溫男解釋自己是保險業務員,需要開發客戶,才會遭詐騙集團陷害,側錄拍下自己看A片時的生理反應,絕非是對妻子不忠。高院認為,溫男在妻子懷孕期間與他人網愛,事後還要求妻子一起去做筆錄,確實讓妻子相當難堪,加上此事爆發後,溫男的媽媽曾表示「如果離婚,不會搶小孩」,可見溫男是雙方婚姻破裂的主因,另外溫男也曾有對妻子動粗的紀錄,因此批准溫妻的離婚訴請,全案仍可上訴。★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空姐勾同事愛愛寫日記 老公淪黑名單美艷女被打到留血淚 施暴男僅遭輕判影/男硬開電梯門 害岳父摔落慘死遭10男輪暴8小時 竟是鄰居下得手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線上水果盤 網站遊戲 色a片免費看 免費自拍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