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擁有200萬粉絲的中國直播網紅本名楊凱莉的「@莉哥OvO」被檢舉在直播過程以嘻皮笑臉的方式唱「國歌」。上海警方今天通報,「莉哥」因觸犯「國歌法」,遭到行政拘留5日。「國歌法」2017年10月1日通過,在公共場合故意篡改「國歌」歌詞、曲譜,以歪曲、貶損方式奏唱「國歌」,或以其他方式侮辱「國歌」的,由公安機關處以警告或15日以下拘留;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綜合陸媒報導,在虎牙直播平台擁有200萬粉絲訂閱數的主播「@莉哥OvO」7日晚間在直播過程中,竄改「國歌」曲譜,以嬉皮笑臉的方式表現「國歌」內容,並將「國歌」作為自己網路音樂會的「開幕曲」。「莉哥」笑唱「國歌」一事遭到網民檢舉後,虎牙直播平台10日起封禁「莉哥」直播間,凍結「莉哥」直播帳號,下架全部相關影像作品,對其進行「整改教育」。「莉哥」於9日、10日連續發文道歉。她表示,看網友評論時羞愧難當,自己在直播時哼唱「國歌」的行為「愚蠢低級」,為自己不嚴肅唱「國歌」的行為誠摯道歉。「莉哥」說:「我的行為深深的傷害了大家的感情:對不起。對不起祖國、對不起粉絲、對不起網友、對不起平台。」只是道歉並未能平息眾怒,中共黨媒人民日報10日發表標題為「網紅『莉哥』要涼涼!姑娘,國歌不能這麼唱」的文章,痛批「莉哥」在愛國方面不如小學生,並呼籲網紅注意「底線」。根據上海警方今天通報,「莉哥」7日在住宅內網路直播時,違反了「國歌法」有關規定,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分局依法對「莉哥」處以行政拘留5日。警方表示,網絡直播空間不是法外之地,同樣要守法律、講道德。對於挑戰法律底線、違反公序良俗的行為,公安機關將堅決依法打擊,切實淨化網路環境。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成人影片 色遊戲 線上水果盤 美女內衣寫真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