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接著十天前的 Nokia 7.1,HMD 今天又在北京發表了一款帶「7」的新機 Nokia X7(又用以前的名字?)。這款新品採用了大家今年頗為熟悉的外觀設計,正面是寬瀏海螢幕,後面則是樣子有點像 Nokia 7 Plus,但材質換成了 2.5D 玻璃的背蓋。另外在鋁鎂合金的中框上面,廠方也加入了一條和 Nokia 7 Plus 很相似的亮邊。規格方面,X7 搭載了高通 Snapdragon 710 處理器,同時有 6.18 吋 FHD+ LCD 螢幕(比例 18.7 : 9) 和支援 18W 充電的 3,500mAh 電池。裝置上留有 3.5mm 耳機插口,而且也內建了 FM 收音機功能。至於軟體運行的還是 Android Oreo。而在拍照的部分,則是這款手機的主打賣點。X7 的正面是一顆 20MP 的自拍相機,背後是 12MP + 13MP 的感光器組合。其中主 CMOS 用的是 Sony 的 IMX363,帶光學防震,而且配備 Zeiss 認證鏡頭。如今流行的 AI 功能,自然也是不會缺席的。Nokia X7 共會分為 4GB RAM + 64GB 儲存、6 + 64 和 6 + 128 三個版本,在中國大陸的售價分別是人民幣 1,699(約 HK$1,920 / NT$7,560)、1,999(約 HK$2,260 / NT$8,900)和 2,499 元(約 HK$2,830 / NT$11,120)。目前已經開啟預約,港台發售資訊有待確認。Nokia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