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韓人氣女團「TWICE」在2015年10月20日出道後,人氣爆棚,一舉晉升一線女團,不管在韓國還是海外都有許多死忠粉絲。而她們在剛出道時,曾被經紀公司JYP的社長朴軫永定下3年戀愛禁令,如今3年期限已到,也就是說TWICE以後就沒有戀愛令的限制,可以大方談戀愛了!▲TWICE禁愛令將到期,也就是說成員們可以大方談戀愛了。(圖/翻攝自TWICE臉書)據《韓國時報》報導,朴軫永2015曾在節目上透露,JYP旗下的藝人都有3年的戀愛禁令,包括TWICE也被戀愛禁令管束,不過愛禁令結束後,TWICE成員就可以隨心所欲,大方談戀愛,而朴軫永甚至還會接待她們的男友。▼▲子瑜可以談戀愛了!(圖/翻攝自TWICE IG)如今TWICE戀愛禁令就快要到期,在粉絲間掀起一陣討論,有粉絲感到相當緊張,怕以後她們真的交了男朋友,自己無法接受;但也有粉絲興奮不已,甚至留言表示自己有機會了!不過,禁愛令是否解除,一切還是要看朴軫永是否真的實行諾言。▲TWICE出道將滿3年,公司答應可以大方交男友了。(圖/翻攝自TWICE IG)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屍到底女主角爆紅!清涼影片賣翻天水煮蛋肌不見了 韓小鮮肉變滿臉豆花百大美女出爐!世界第一美是台灣的她不受性愛片威脅!具荷拉甜笑曬美照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