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蔡世偉/綜合報導之前放下台灣主持12年的綜藝節目「北漂」的藝人董至成,日前謠傳發展不順,今(23)日董至成透過經紀人表示,自己現在不僅參與了網路大電影的拍攝,目前也有多家衛視綜藝節目提出邀約,近期將有機會在中國的綜藝節目上看見他的蹤跡。董至成表示,未來有機會在中國將有一個團隊幫他打理相關經紀事務,讓他更專注在工作上,他也將一路忙到明年過年後。▲董至成北漂有成,近來戲劇、代言邀約不斷。(圖/北京飛碟文化提供)之前靠著《流星花園》、《放羊的星星》等電視劇中的主要角色在內地深入人心的資深藝人董至成,日前毅然決然放下賣命12年的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轉赴大陸發展。而在此期間謠言不斷,有人傳出董至成赴中6個月僅靠拍攝兩部網路劇生存,且收入僅僅才5位數人民幣。對此董至成特別發聲明駁斥傳言,在金鐘獎頒獎典禮前夕,特地飛回台灣為節目入圍慶祝,還搞笑秀出自己在大陸的信用卡證明自己有飯吃。董至成更表示自己剛到北京時就受到導演大鵬以及著名相聲藝術家、主持人郭德綱等好友的熱情接待,更大方秀出與兩人的合照。▲董至成秀出與郭德綱合照。(圖/北京飛碟文化提供)近日董至成主演的精品網大上部《唐磚1》先導預告片已經上傳網路頗受好評,而他多年綜藝節目主持經驗加上幽默詼諧的形象,也受到了中國多家知名衛視綜藝節目的邀約,有望於近期有機會在綜藝節目上看見他的表演。董至成表示:「希望大家確定了合作模式後,未來有一個團隊可以幫我打理一些相關事務,讓我可以更好的靜下心來專注工作,瞭解劇本,演好我的角色,這是我非常希望的狀態。」董至成的經紀人更向《三立新聞網》表是,近日董至成將在中國大陸擔任台灣老牌貢丸的代言人,戲約、活動、直播邀約更是滿檔,將一路忙到明年,今年過年不回台灣了。▲董至成未來將成立經紀團隊,讓他可以專心工作。(圖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老婆忙直播拍賣 男星:沒交「功課」獨/真的有賺!董至成撈到過年不回台度小月?董至成北漂大搞副業賣貢丸投奔大陸下場超慘?董至成痛訴真相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