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有些人會有自言自語的習慣,但當你聽到另一半脫口這段話,你會怎麼想?英國一名丈夫在《reddit》網站PO文表示,自己某日無意間,聽到妻子一個人在房裡自言自語,仔細一聽,內容竟是給他的葬禮悼詞,他相當驚恐又不敢直接問,於是上網求助,結果過了幾天答案揭曉,真相讓人哭笑不得。▲男網友聽到妻子在房內唸給自己的悼詞快嚇死。(示意圖/Pixabay)原PO表示,某日下班後,發現29歲的妻子一個人在房內,口中還念念有詞,他靠近一聽,不得了,妻子竟在朗讀要給他的悼詞,「我丈夫死後,我不能再待在這城市了,這裡的一切都讓我想起他」,他越聽越發毛,妻子接著繼續說,「我想賣掉這棟房,即使我們才剛買不久…」原PO聽到嚇死,以為妻子在計畫什麼謀殺行動,但又不敢直接挑明,好不容易鼓起勇氣詢問,妻子卻回應他「這是我的隱私」,他只好上網求助,但他表明,妻子是個很害羞的人,應該不太可能會殺人,網友也開始幫他推理,「你要相信自己的直覺」、「你要不要先趕快請個律師」、「快找朋友啊!」▲原po誤以為妻子要謀殺自己,上網求救。(示意圖/Pixabay)沒想到過沒幾天,原PO又說,他發現妻子網購了婚紗禮服,還買了一些他以前很想要的東西,由於行徑實在太詭異,他只好透過朋友幫忙,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結果真相揭曉,原來是妻子加入社區的戲劇社,這此演出要演一名寡婦,讓他直接臉上三條線…原PO說,妻子很內向,加入戲劇社的事情都沒告訴別人,上網買禮服是為了戲服,但他的懷疑,完全把妻子對戲劇的熱情給毀了,「現在只希望她別跟我離婚。」網友得知也傻眼,紛紛留言「現在是我想把你給殺了」、「可見太太演技應該蠻好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表弟早已去世…半年後他卻突然打過來剛被求婚就遇害 母悲痛幫穿婚紗下葬女「挺拔激凸」超害羞 見真相傻眼了「是你小87」 這公車險害他被黑掉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jgjndydhtr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